close

被稱為「情歌王子」的拉丁歌手安立奎(Enrique Iglesias)與交往16年的退休「網球甜心」安娜庫妮可娃(Anna Kournikova)傳出好消息!庫妮可娃日前悄悄為男友生下龍鳳胎――尼可拉斯(Nicholas)和露西(Lucy),小倆口開心升格新手父母。

台北蘋果日報引述美國TMZ網站報導,今年42歲的安立奎和36歲的庫妮可娃事前毫無傳出懷孕消息,然而庫妮可娃上周六在邁阿密低調生下一雙兒女,雙方經紀人也尚未回應。

據說兩人是拍攝安立奎歌曲「Escape」MV時定情,兩人曾數度分合,一度傳出安立奎遲遲不願結婚,讓女方決心求去,但後來又心軟回頭,女方去年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了一只大鑽戒,之後傳出秘密結婚,不過消息未獲證實。

安立奎談到女友,曾說:「在我冒險的人生中,庫妮可娃是我的女人,也是最佳夥伴。」但被問到是否能期待兩人結婚和生寶寶,他當時回應「我不知道」。庫妮可娃則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絕對想要小孩,不管是我自己的或領養的,我喜歡照顧人。婚姻對我而言並不重要,我的戀情穩定、快樂,這是最重要的,我相信承諾,我相信開放、完全地信任並尊重彼此。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3%85%E6%AD%8C%E7%8E%8B%E5%AD%90-%E7%A7%98%E5%AF%86%E5%81%9A%E4%BA%BA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kegef0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